梦绕大象腿

丧病慎入

造福首页必须的转!

DUbai萨拉:

今天不更了,讲一个锤基的脑洞,算是AU


在锤和基谈过一场漫长的互相伤害的恋爱后,两个人都精疲力竭,洛基又一次消失了,锤哥已经没有精力和勇气再把他找回来。因为索尔知道洛基恨自己,就像他也恨洛基一样。


但是在洛基最初消失的时候,索尔其实还多少有点意难平,毕竟他付出的是那么多年的感情,他一边觉得疲惫,一边还有些不甘心,潜意识里仍然期待着洛基能够回来。


但是随着时间流逝,在他逐渐成熟的过程中,那种不甘心也慢慢消失了,他已经能意识到当初的两个人其实都不够成熟。他不能说他已经不再爱洛基了,但他确实已经开始过一段全新的生活


他认识了简,一个跟洛基完全不一样的姑娘,她的性格平静从容,她的爱情让人觉得平淡安全。索尔对她非常非常好,他把自己上一段感情里所有的激烈澎湃,所有的不成熟都转变成了深沉的温柔,他把自己对上一个爱人的遗憾全都弥补给了这一段恋情。


生活开始充满平凡的快乐,一年一年过去,索尔已经到了不再用好或者不好评价生活的年纪,当然也不会再用对或者错频繁反思他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。他和女友每天早上接吻,每天傍晚带着他们的小狗出去散步。洛基一直没再回来过,他也不怎么再想起洛基了。


只有几个午后,几个黄昏,他希望远方的洛基也跟他一样拥有这种安宁的幸福。


但是洛基在离开索尔两个月后,就因为车祸去世了。那两个月他独自住在异国的出租屋里,每一天都觉得索尔很快就会来找到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早上被这个脑洞整得心很梗,想了想还是放出来互相伤害吧

评论

热度(369)